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母親今年九十壽辰,那天來自五湖四海的很多親友為她慶生。壽宴結束后,邵家弟子不約而同來到位于埤城東街的祖籍遺址“德本堂”。祭拜先人,告慰祖先,子孫們個個成才,在不同領域頗有建樹;告誡后人,銘記祖訓,世代傳承。 我家祖籍丹陽埤城,高祖父邵攸堂創立“德本堂”以來,五代教書,三代督學。知書達理,謹言慎行,安守墨香書卷上百年。曾祖父邵東橋是埤城鎮上兩位秀才之一,另一位是我母親的祖父王銘潤。抗戰時期,由于是地方名人,日本鬼子曾用刀架在他脖子上威逼他出任維持會會長,曾祖父寧死不從,日本鬼子一怒之下一把火把邵家前后三進房子燒成廢墟。時任江蘇省教育廳督學的祖父邵震樓因受強烈的刺激精神失常,不吃不喝,不久便離開了人世,丟下了四兒一女。祖母用孱弱的肩膀和三寸金蓮的小腳,扛起了邵家的未來。 目不識丁的祖母獨自撐起了上有老下有小的貧寒之家。謹記祖訓:書香門第一定要讓子孫讀書!祖母四處借材料搭起簡陋的窩棚,柴門上常年貼著我祖父自擬的一副對聯:“竹牗松房堪遮風雨,蓬門蓽屋可讀詩書”。以此鞭策四兒一女繼續寒門苦讀。祖母吃盡了千辛萬苦,省吃儉用,把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刃上,硬是把四兒一女全部培養成大學生,讓邵家在家道中落后實現了新的崛起,她是邵家最大的功臣。祖母40歲守寡,享年97歲,是她含辛茹苦培育成才的五個子女讓她頤養天年。我的伯父是鎮江的第一個會計師;我的父親大學畢業做了教師,曾任中學校長;我的叔叔一直從事高中語文教學,曾多次參與高考語文的出卷工作;我的姑姑是五十年代北京醫學院的本科生,在上海是一名出色的醫務工作者。 1979年改革開放的春風拂面而來,關閉了11年之久的高考大門重新向莘莘學子敞開,我的弟弟邵榮禾趕上了好時代考取了大學,他是我們兄妹當中唯一踏進大學校門的人。 我也是一名教師,在我從教的數十年里,我一直銘記“德本堂”的宗旨,勤勤懇懇工作、踏踏實實做人,牢記父親擬的兩副對聯:“求知無尚樂,行善至高品”。“為人梯五代為師,執教鞭一百春秋”。我深知自己在教師的崗位上文化底蘊有所不足,一直在工作的同時堅持自學自考,在44歲那年取得了成人自考本科學歷,總算圓了我夢寐以求的大學夢。當時我是鎮江所有考生中年齡最大的一個。 這些年來,我獲得了許多榮譽,1994年我的家庭也被評為“江蘇省優秀教育世家”。1998年10月31日,當時人民日報記者張雅心采訪了我的家庭,在邵家的每個角落,張記者都感受到求知若渴的勸學氛圍。我們這輩“德本堂”人取得的成績,都是源于世代傳承的家教和嚴謹治學的底蘊,源于邵家對祖國的愛和對改革開放的感恩。 我們兄妹立志要把自己求學的遺憾在下一代人身上彌補回來,重振邵家雄風。兄妹把培育下一代作為首要任務,教育他們勤奮苦讀,不負好時光。他們努力學習,立志成才,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我的大侄女數學博士后出站后,于2011年獲得北美精算師資格證書。目前她就職于世界二十強的企業,在經濟領域發揮著巨大作用,是子輩中的佼佼者。小侄女及兩個侄女婿,都是碩士研究生畢業,就職于蘇州大學。我兒子大學畢業后,在蘇州創辦了自己的公司,為社會的發展貢獻著一份微薄之力。我外甥大學畢業后在鎮江中學任教,將“教書育人”薪火傳承,擔任某年級段主要負責人,歷年教重點班,深得學生、家長、領導的信賴,多次被評為鎮江市先進教育工作者,鎮江市師德標兵。另一個外甥成為IT高端精英,就職于某大型央企。 邵家的下一代沐浴著改革開放的陽光雨露,以自己的知識和品德彰顯著邵家人獨立、進取、求知、奮進、踏實、善良、勤勉的優良家風,是邵家“德本堂”揚眉吐氣的新一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隨著生活節奏的緊湊,人們似乎找到了很好的調整心情的方法,旅行。   幾年前,我也是沉迷于旅行的一員,剛好畢業,賺到一點點錢,仿佛就有了可以支配人生方向的勇氣和自信。   那時,大冰還沒寫下《他們最幸福》,馬頔還沒唱起《南山南》,陳坤還未行走。   而我,對旅行,滿是憧憬。   最初的憧憬,沒有虛榮。沒有高逼格。   一年的假期不多,可以攢起來出去玩的日子還是有的,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這些三天假期,加之前后厚著臉皮再請個兩天假,完美的出行準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樣下來,倒也走過了一些地方。記錄下了很多美好的瞬間,幸運的交到很多友愛的朋友。按照旅行的正常步驟,歡呼雀躍的籌劃,充滿期待的出行,不期而遇的一切偶然,最后有了一絲疲憊,些許地念家。   往返間,開始認真地思考,旅行的意義?   剛辦理了護照回來,是為了今年的出行。查詢機票的間隙突然地就沒有了熱情。刷著朋友圈,大批的朋友還在路上,曬著各種美食,風景,來來往往的人。美圖的強大,一個美顏就可以讓圖片文藝的不要不要的。   在西寧的塔爾寺,與好友的爭吵中拍下了許多照片,迎著光,鏡頭下依舊笑的燦爛。上傳朋友圈,贏來各種羨慕嫉妒贊。   到茶卡鹽湖時已經是傍晚17時,天色昏暗,傳說中中國的“玻利維亞”,即將陷入黑暗。和旅人著急換下衣服,披散著絲巾,扮文藝狀。友人有些急躁,對著我一陣按下快門,念念叨叨已沒有時間好好拍,多拍一些回去選片罷了,瞬間惹怒了凍得瑟瑟發抖的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那時大抵是可以被稱作盲人的,感受到了那里的溫度,看不清那里的風景,鏡頭下的我們只是斟酌于人物造型的美感,風景的美多半是在回程中或者照片中感受的。天哪,多么荒唐。   在八廓街逛了一個上午,拖著疲憊的身子到瑪吉阿米,傳說中倉央嘉措與瑪吉阿米幽會的地方,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郁悶十分,伴著饑餓與疲憊,仍舊堅持等菜上齊了之后拍下精致的照片才動碗筷。   這樣的情景現在早已喜聞樂見,仿佛開始走上形式。   笑容總是可以欺騙人,掩蓋住所有你不想別人看到的情緒。   我們花費高額的交通費,住宿費,沒有節制地飲食,并消耗著大量的精力和體力,扎堆來到同一座城市。可能是好幾個小時的飛機,幾十個小時火車,骯臟的青年旅館,油膩的路邊攤。   我們樂此不疲,前仆后繼。卻慢慢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旅行,不是距離,金錢,時間為代價的一次遠行,而是心靈的一次感悟,收獲在內心最深處的地方,那是一個人的故事。   請別再讓旅行,焦躁了你的生活。愿你可以安靜地工作,安靜地睡眠,安靜地吃飯,偶爾疲憊的時候,在一個安靜地清晨計劃一場美好的旅行。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實磊                                北京昨天一天陰沉,農村叫“捂雪”吶,好事!果其不然,夜9點半時,雪悄悄降臨,飄飄灑灑,落向大地。北京盼雪的人別提多高興了。不少人紛紛穿衣戴帽,走出家門,喜迎瑞雪來京,我也是其中一員。雪花灑落在臉上,涼涼的,爽爽的,說了你別不信,用手一抹,還有暖暖的感覺……太美了!                      回到屋里抑制不住的興奮,書房中撈本巜歷代詩歌選》,翻到南陽老鄉岑參的《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情不自禁的朗誦出聲:"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老伴插嘴說:"別胡扯啦,八月夏天下啥雪呀?"我說:"你不學無術,胡天八月,岑參寫的是邊塞詩,他當時駐守在新疆烏魯木齊西北一帶。"老伴"噢"了一聲,掃興而去。老啦,互相伴嘴抬扛也是一種樂趣,可以調劑乏味寂寞的生活。              古人描寫雪的詩歌很多,我最喜歡岑參的這首詩,不單是因老鄉的鄉情,主要是他寫得詩別具一格。朋友離別,有送鮮花的,有送柳樹枝的,有送紀念禮品的,送風雪的只有岑參一人。                        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北風卷地白草折                          胡天八月即飛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                          千樹萬樹梨花開                          散入珠簾濕羅幕                          狐裘不暖錦衾薄                          將軍角弓不得控                          都護鐵衣冷難著                          瀚海闌干百丈冰                          愁云慘淡萬里凝                          中軍置酒飲歸客                          胡琴琵琶與羌笛                          紛紛暮雪下轅門                          風掣紅旗凍不翻                          輪臺東門送君去                          去時雪滿天山路                          山回路轉不見君                          雪上空留馬行處            岑參這首詩寫得好,以風雪送人有出奇不意的藝術效果,詩句壯美又有藝術特色。有大筆揮灑,如"瀚海闌干百丈冰,愁云慘淡萬里凝";也有細節勾勒,如:"紛紛暮雪下轅門,風掣紅旗凍不翻";也有浪漫想象,"忽人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更有送人的離愁別緒,如:"山回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詩情內涵豐富,意境鮮明,既再現了邊塞雪境的美麗風光,又表現了與朋友武判官的深厚友情。作為詩的藝術有極強的感染力。                岑參,(約715一770)人。他是唐太宗時功臣岑文本的重孫。因父親死的早,幼年孤貧,后徏居江陵,從兄就讀,遍覽史書。唐玄宗天寶744年考中進士,兩次從軍邊塞。代宗時曾任嘉州刺史(四川樂山),大歷5年(770年),卒于成都。                    岑參工詩,擅長寫7言歌行。《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是他的代表作,現存詩360首。對邊塞風光,軍旅生活和少數民族風情有親切的感受。邊塞詩寫得風格迥異,不同尋常,與高適相近,后人有"高岑"之稱。杜甫對岑參的詩很推崇,曾作詩稱奇,所謂風雪送人歸京去,"岑參兄弟皆好奇"。                  岑參是南陽的驕傲,他的詩是世界文學史上的瑰寶。我出國旅游,在國外的街頭,看到一位河南鄭州的書法家在街邊擺攤兒賣字,他現場書寫的岑參的巜白雪送武判官歸京》,標價200美元。他的行書一般,但詩好,不少人觀賞購買。             北京落雪了,南陽也要落雪。網上有很多寫雪的詩作將上傳發布,但愿后來居上,有超過岑參之作。順便說一句,南陽高鐵通了,詩人岑參天堂有知,也會喜出望外。歡迎詩魂岑參"千里南陽一日還",回家看看,寫寫今日之南陽。更歡迎當代詩界精英們到南陽,寫寫我們南陽圣潔、神圣的白雪!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mfhh5ugp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